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墮落的電視台

墮落的電視台,台灣大多數大型的主要電視台都死了嗎?

我們天天看到大多數大型主要的電視台,都是懶得不得了,從報紙雜誌裡抄襲,從網路上抄襲,甚至互相抄襲,而且日夜不斷地錄影重複播報同樣類似的消息,煩死人了。

而且大多數的內容都是有關燒殺姦淫、貪瀆欺騙、恐怖殘暴、令人羞愧的醜聞,難道台灣都沒有善行、文藝活動、科技、產業、學術界的好消息可以報導了嗎?怪不得越來越多的人根本不想看電視了。

反而在臉書、微信、部落格、賴、YouTube等電腦網路公開媒體裡看到更多讓人欣喜,正面的消息。

台灣電視台這些再這樣墮落下去終有全部倒閉的一天。

其實更廣義的去看,不只台灣的電視台死定了,全世界的電視台不徹底改變轉型都要死定了。

只是台灣電視台盲目相信並不能代表真正民意的不真實的收視率,國家及社會領導人士也失去了方向和正義感,因此台灣電視墮落得特別嚴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